脸上的星星

【乾坤正道】我得了花吐症

坤廷 ooc
伪花吐症\一发完\xxj文笔见谅

我叫朱正廷,我得了花吐症。

    蔡徐坤最近不太开心,照理说刚被喜欢的人表白,应该正是在蜜里调油中高调撒狗粮的时候,但你的蔡队拒绝了这个表白,原因是狮子座的卡非常注重仪式感,想搞一个更正式的告白(正正:你居然觉得我不够正式!)。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原因,坤廷二人的表白基本算是单方面的不欢而散。欢欢喜喜准备着告白的蔡队突然发现告白对象居然开始躲着自己,房里还莫名其妙多出来好多玫瑰花,蔡徐坤的心情一下跌落谷底,有了极大的危机感。
    在以加练为威胁都没有成功逼两只xxj说出原因后,蔡队本着对未来亲亲对象的关怀,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赶走了xxj二人组后,转身偷溜进了乐华三人的房间。
昏暗的灯光下,猫着腰缩在墙角打算拿一朵玫瑰瞧瞧的蔡徐坤看见他家美如谪仙的朱正廷坐了起来,皱着眉头咳嗽了一会,然后,一枝娇艳的红玫瑰就这么出现在仙子手里。当时见多识广的蔡队嘴就成了O型,原来他的亲亲对象真的是下凡的仙子,说不定自己以后还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和他修成正果。
    不好意思扯远了,冷静下来的蔡队在朱正廷睡下后轻轻打开门退出房间,忽然回忆起自己在一个名为老福特的网站上看到的文,“难道是花吐症?”他沉思着蹲在了朱正廷的房间门口,随后蔡徐坤站起身笑了笑,宠溺的摇摇头,轻轻叩了朱正廷的房门,门被迅速打开,房间主人见蔡徐坤盯着他不说话,有些不自在的开口:“坤坤,怎么了,有事。。。唔。”蔡徐坤吻住他,然后委屈巴巴的开口,“你得了花吐症怎么不告诉我啊,你不喜欢我了吗?”顿了一下又开口“我也喜欢你的呀。”随后朱正廷被他抱在怀里,下巴搭在蔡徐坤肩膀上,开心的笑着,躲在楼梯拐角的小富贵和丞丞松了一口气,向朱正廷竖起了大拇指。
    小富贵?丞丞?故事好像有点乱,来,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半个月前,重新看看这段爱情故事。
    某天,在一个朱正廷认为比较合适的时间,他向蔡徐坤表白了,然而当时的c队没有给他任何答复。沉浸在“失恋”中的朱正廷每日以暴打小富贵和范丞丞来宣泄自己的悲伤,直到三天后,再也受不了暴力的成年人范丞丞向朱正廷推荐了一篇他在老福特上看到的文,并建议他可以用花吐症来试探一下蔡徐坤的态度。还来不及质问范丞丞为什么会偷偷看坤廷文的朱正廷被小富贵拉着去了小鬼房间商量能不能和朱星杰学习如何空手变玫瑰,结果当然是每天半夜练习完后偷偷开视频听魔术大师讲解学习。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朱正廷已经可以在咳嗽的同时把花放到自己嘴里,制造吐花的假象。接下来就是范丞丞最幸福的日子,他得到了一个光荣的任务:带玫瑰花进宿舍且不能让蔡徐坤发现。机智的成年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偷吃的机会,所以福西西同学就以成年了体型会固定为借口,每天运大量零食进宿舍,美曰其名为玫瑰花打掩护。
    于是,一个得了花吐症的朱正廷诞生了。
    再后来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朱正廷在准备如何不那么刻意的解释自己得了花吐症时被知识渊博的蔡队提前治好,还获得了一个亲亲小男友。

    很多年后,朱正廷再一次提起花吐症的事情,笑蔡徐坤居然真的相信世界上有花吐症时,蔡徐坤只是宠溺的笑着摸摸他的头,内心感叹着自己是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傻白甜,吐花时都连茎带叶一起吐。
    我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花吐症,如果我信了,那这或许只是我向你回应爱意的一个方式。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