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星星

【长得俊】撒个娇,不生气

甜/一发完/xxj文笔见谅/手机排版没人权
微坤廷

林彦俊:我林制霸绝不可能撒娇

“嗯~,不生气啦,对不起嘛~,我错啦,以后不会啦~”
坐在茶几前地毯上的范丞丞同学听到这夹着嗓子的台湾腔,不禁后背一凉,手里的筷子啪嗒一声落到地上,紧接着,他迅速拍干净手上的食物渣渣,掏出自己的手机,按下了录制键。
茶几对面坐着一只高大的尤长靖和一只娇小的林彦俊,哦,老天野,我并没有搞错人,因为,一米八的林彦俊,现在正把自己龟缩成一小团,手指揪着尤长靖的一小截袖子,委屈巴巴的撒娇呢。
诶,为什么会变成这个局面呢?这要从我们npc的一场演唱会说起。
巡演接近尾声,大家都换上了自己的cos服,特别是乐华那三个,集体穿起了女装,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愉快的事。然后,在准备听听我说的吧时,我们的小橘甩着自己漂亮的银色长发,一眼怼上了朱仙子的胸。。。肌,虽然玛丽莲正廷热情的邀约小橘感受一下最近举铁的效果,但是,身为一个好男人,小橘表示,除了小尤,别的男人一律禁止肢体接触。
这一名场面自然是没有逃过粉丝的双眼,她们不仅用相机纪录下来,还自己配上了文字。
这本来是一件多么令人愉快的事,但是,看到这个动图的小尤似乎并没有把制霸的拒绝当做重点,反而关注了林彦俊盯着朱正廷胸的那一眼,于是,小尤怒了,当晚朱正廷抱着五百万经过走廊时,看见的就是委委屈屈缩在寝室门口的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日常傻乐的朱正廷,不敢置信的抬起右手,颤抖着指向朱正廷:“你。。。你为什么没事,队长的脸不是老黑了吗?”
朱正廷嘿嘿一笑:“朋友,热恋中的情侣没有什么是撒一次娇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来两次。”
“撒娇?”林彦俊摇摇头,“不不不,我制霸是绝对不会干这种事的,这不符合我的人设。”
朱正廷立刻扭头走开,“那你就在走廊睡一夜吧。”
“诶诶诶,别走别走,不会不是还可以学嘛,况且不是还有仙子您可以教我嘛。”林彦俊立刻伸出一只尔康手挽留,并痛下决心,学习撒娇。
一小时后,朱正廷一脸功成名就的回了自己房间,留下林彦俊一人一脸若有所思。
回到房间的朱正廷趴在蔡徐坤肩膀上,用下巴蹭了蹭,“坤,我好饿,给我订外卖好不好,我想吃酸辣粉,还有烧烤。”
这奶声奶气的调调把蔡徐坤撩的心都化了,伸手摸摸朱正廷的头,任劳任怨的拿出手机订外卖。
又是一小时,朱正廷端着一碗酸辣粉,给林彦俊打了个手势后来到了尤长靖房间门口,“尤尤,出来吃夜宵啦,有酸辣粉哦。”
就这样,林彦俊得到了机会进行撒娇成果展示,他放下筷子,一点点挪到尤长靖旁边,深吸一口气,扯住了尤长靖的袖子,紧接着就听见筷子啪嗒一声落到汤里的声音,眼看着尤长靖的怒火就要化为实体燃到自己身上,林彦俊迅速抱住尤长靖的胳膊,别扭的开口:“哥哥不生气啦,小橘错了,小橘保证,以后眼睛里就只有尤尤一个人。”
尤长靖看着这个一米八的宛如长在自己手臂上的大团子,看着他英气的五官委屈巴巴的皱成一团,连随时杀气腾腾的眼睛都变得圆溜溜的眨巴眨巴的,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
看着旁边的人一点反应也没有,林彦俊丧气的垂下头,却看到录像录的不亦乐乎的范丞丞,刚准备抡起拳头教训一下皮孩子,就听见尤长靖噗嗤一声笑开了。
“林彦俊你是在撒娇吗?哈哈哈哈哈,你不是制霸人设吗,撒什么娇啊,哈哈哈哈,你好可爱。”看着爱人笑得前仰后合,眼角都出现泪花还不忘夸一夸自己,林彦俊害羞的挠挠后脑勺,试探着开口“你不生气了吗?(。・ω・。)ノ♡”
“嗯,这个要看你表现(ಡωಡ) ”
“我以后一定只看你一个人的!我发四!”闻言尤长靖轻轻拍了拍林彦俊,“说什么呢,旁边还有刚成年(⁄ ⁄•⁄ω⁄•⁄ ⁄)”说完林彦俊就嘿嘿笑起来,傻乎乎的样子让尤长靖也跟着嘿嘿笑起来。
“丞丞,我来拿一下被。。。你们在干嘛?!!!”彼时范丞丞的床上坐着刚赶完行程回来的小贾,小鬼,王bro,农农,五个脑袋凑在一起,视线聚焦在一个手机上,而手机里播放的,正是制霸百年难得一见的撒娇剧集。
看着视频的主人公出现在自己眼前,赶行程四人组非常激动
“bro,看不出来啊,你还有这一面,你要不要来点忘不了,以后做错事还可以继续用这招。”王bro点点头,一脸真挚
“你不是我认识的制霸,我不要和你唱奶味rap。”小鬼痛心疾首
“橘啊,你撒娇的时候居然不说土味情话,真是让我失望😞”贾·重点和别人不同·富贵开口
“吼,老天野,我之前写作业的时候你把我赶出房间是不是就是在干这件事?”农农委屈,农农要说
“哥,我先出去了。。。”尚有求生欲的福西西准备开溜,被林彦俊一把抓回来。
赶行程四人组站在门外,听着房间里的求饶声,安静的离开了(~ ̄▽ ̄)→))* ̄▽ ̄*)o

果然,美好的一天还是要用暴打皮孩子来结束。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