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星星

【乾坤正道】谎话精

坤廷
甜/一发完/xxj文笔见谅

    蔡徐坤,新晋人气偶像流量担当,前辈眼里的好青年,ikun的好榜样,但是在奶泡其余七人眼里,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谎话精。(为什么是七个人呢,蔡队在某只朱眼里可是纯洁善良的小弟弟,从来不说谎哒)
    为了探寻事情的真相,我们找到了两位受害者。
    来我们请原告一号贾富贵发言
    大家好,我是宇宙无敌大帅哥justin,作为朱正廷的贾正原配,我只想说,去他的原配,我咋不知道我哥和蔡徐坤合作过呢!
对,就是在第一次小组对决的时候!坤坤哥为了选到他心爱的猪,在选人开始前就以五盒自热火锅外加我哥后半辈子的幸福威胁我和范丞丞不许选我哥,我可是名副其实的温州贾富贵,怎么可能。。。。当然是马上就同意并保证乐华其他人也一定不会选朱正廷了。
    然鹅,我没想到,蔡徐坤居然还要给自己选择朱正廷找一个好听的借口,以至于选人环节结束后多少人来问我朱正廷和蔡徐坤到底合作了什么我却答不上来,还被赤裸裸嘲笑了我和正廷哥形影不离的三年感情!真呢是,这些人,还有你们!净听他扯!听他扯!
    我和正廷哥三年的深厚感情是不能有任何质疑的!都怪蔡徐坤这个谎话精!而且他答应我的五盒小火锅到现在都没给我!
    不说了,一说起小火锅我就忍不住的悲伤流泪,我要去找范丞丞要魔芋爽了,再见!

    来我们请原告二号福西西发言
    大家好。。。等我一下,富贵要吃东西,我先拿给他一下。。。好的,大家好,我是范丞丞,每日徘徊在坤廷边缘,却永远只能观望的可怜孩子。。。哦,不对,成年人。
    前几天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毕竟你们坤廷超话已经压了我皇权富贵直接登顶了。喂食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我只想讲一点后台发生的事。
    为了给我的丞星姐姐一点福利,我特意冒着被暴力仙子打的风险,抢了他要做的爱心形头发,然鹅在见面会开始前,我见到了可能会毁灭我的小爱心的东西———围裙!我当时就慌了,以至于我慌不择人的找到了离我站位最近的其中一人,蔡徐坤(别问我为什么不找林彦俊,这位制霸最近忙着管小鸟胃吃东西,每天都抱着一堆食物藏到一个不为丞知的地方去,然后他就这么日常消失了)。
    当我把我的担忧告诉了蔡徐坤后,我们认真负责的蔡队眨巴着他漂亮的大眼睛,真诚地对我说:“包在我身上,放心吧。”当时的我感动的恨不得再竖起一个爱心,我们的c队不是一个盲目沉浸在爱情里的c队,不是一个盲目护正的c队!
    对,没错,我居然就这么选择遗忘了他对朱正廷到底有多宠溺。为报抢发型之仇,他居然就这么忽视了我在一旁的求救的目光,就这么忘了他对我的承诺,就这么假装看不见的让我自己穿上了围裙!就这么。。。就很bad!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特别是恋爱中的男人,蔡徐坤!

   “正正,你两个弟弟说我坏话,诬陷我,呜呜。”
   “他们居然敢乱说,看我怎么揍他们,坤坤乖,抱抱啊,没事没事。”

评论(11)

热度(91)